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爱情降~

昨天下午2.30去登了一个半小时的医生,却只得了两句话。
到最后叫我27.09.2010回去政府医院。。。看什么呢?‘看心理医生。。。’
接着傍晚5点去问神。。。他是个可爱的小笑佛。
他说我种了爱情降,是在店里召回来的。也是我的customer放的。。。
他形容了那个人有胡须,高大,肤色适中,时常穿着牛仔裤和衬衫。。。
可我想来想去都没这样的人,更何况他是个外劳呢~
弄到最后却帮我刮痧,拔罐。。。从劲部倒腰间。。。痛得我想打麻罪针。
就这样一个小时,左手臂起了好多的水泡,像水痘般大的水泡,像得了什么病的水泡。。。
晚上就要趴着睡,一直发噩梦可以说是没睡觉。。。
很痛,很恶心,很不自在,很辛苦。。。
昨晚把中药都呕了出来,今早又喝了一碗中药。。。
舌头嘛~没减麻反而增加了麻度。。。
觉得走路好吃力,妈妈说我好像用轻功。走路好像在飘。
可我是觉得这双脚太重了,要抬起它们走真的很吃力。

不管啦~佳佳加油!
我会赢的^^










2010.09.20-aki~2:27pm

2 則留言:

JeNny 提到...

对...你要加油!!
中医所说的中爱情降都是骗人的吧...别管那么多..你会没事的....我们要看到坚强的AKI...

aki 提到...

okk^^i will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