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会是我吗?

早上接到妈妈的电话,问我要不要去槟城医院。。。
三姐已经有两个朋友都是这样了,在as到处找医生。可是医生都说很健康。
但是去到槟城医院就知道什么事了。。。
一个是末期癌。。。一个是最近的事,就是只剩半年时间。
那我呢?...
应该不会是我吧?
我才19岁耶!还有很多事要做。。。还有很多事还没做。。。
等下4点阿姨要带我去脚底按摩,听按摩是好听。其实是受折磨。。。
因为我全身都是病,所以不是享受,而是痛苦。。。

不管我还有多少时间,我会珍惜。。。
就算我真的很健康,死过一次了还不怕吗?
就要好好照顾自己。。。给自己最好的。给别人最好的。
假如真的不幸。。。那我要去玩,要去很多很多地方。
去玩得痛快,那就没遗憾了。
反正有事就不能赚钱,那就花钱吧!^^






16.09.10-aki...11.30am

3 則留言:

fangfangycf 提到...

aki,你不会有事的。。。。
一定不会是癌症的。。。。。一定不会是的。。。。
你一定会健健康康的。。。。。。
不要乱乱想。。。那就不会是了。。。。
知道吗???

匿名 提到...

好。。。^^
谢谢...

JeNny 提到...

不能这么想啊...你要坚强....你一直都那么健康的啊.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