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多爱了以前的你。。。

现在的我已经想清楚了,既然是这样干脆就这样。
去那里到哪里不会再用你的钱,也就是既然要算就要算清楚一点。
你的就是你的,而我的跟你没关系。。。
这几晚都没睡不好,睡前都会情不自禁想你而流下眼泪。
昨天你说,你大姐要去旅行问我要不要一起去。我是个很爱玩,爱旅行的人。你不懂吗?
我只说了两次问你有钱去吗?就生气了,过后在车上问你说是去那里旅行了。你不耐烦地说‘不用去了啦’。。。
我的心哭了,但是没关系。不去也好。。。
今天,想了很久跟公司一起去云顶的事。很多年了,我都没再去过云顶它的长相我也快忘了。
但是想到,我真的没钱了。而你,现在已经不像以前哪么大方慷慨了。
去的钱,住的钱,吃的钱,玩的钱和买东西的钱,我根本没有半分钱。。。
所以我就告诉你我不想去了,你问我为什么。我说没有钱了。你只答我一句‘随便你啦’。。。
昨天我想买鞋买衣,上班的鞋快坏了,衣服也没了。你只说‘去选一件我买给你’,但是我宁愿你不说什么。
既然要出钱给女朋友,为什么还要分几件?。。。
所以到最后,我坚持不去看得那么仔细我不想买了。我也没那个钱出买。。。

~以前的你会说,去看啦~我买给你啦~
*现在的你只说,你有钱咩?
~以前的你会说,希望我管你。
*现在的你只说,为什么你做什么我都要管,都要问我?
~以前的你会说,有什么不瞒着对方要坦白。
*现在的你只说,没有没有。明明就有还要骗我。
~以前的你会说,我们不满对方的事要告诉对方。
*现在的你只说,没有啦~说话不重负第二遍。
~以前的你会说,我现在再做什么,等下要做什么。
*现在的你只说,做工,放工,我打电脑。
~以前的你会说,我可以参谁去哪里哪里吗?
*现在的你只说,我去吃东西,跟某某人一起。


以前你说,会很没有安全感。我给不到你安全感。。。
现在的我。。。就真得很没有安全感。
你变得跟以前的你不一样了,我已经不懂现在的你在想什么了。
我们。。。也没什么话题讲了。
我想。。。我应该要先学习着往后一个人的生活了。
不再伤心,不再烦恼,不再等你电话,不再想你的日子。。。

晚安。。。哒。。。







aki/2010.06.23/12.06am

1 則留言:

JeNny 提到...

要跟他好好沟通啊....
问他为何变了???是否有么苦衷不说出来啊..
定能解决问题的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