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我會好好地♥‘我們’也不會改變♥

今天工作還算有進步,我不會再放棄,我會加油的。。。
這兩天大家都說我們分隔那麽遠,結果可要小心。。。
可是我都告訴他們說不會發生的,我們不會分開。。。
對吧?這是我們在一起以來最重要的事情。。。
我相信你,你也要相信我噢^^
一起加油,我們的工作都會順利的♥
這是我第三次離開你,而且是去最遠的地方。。。
不懂你有沒有像之前那樣想我,不過我只有這一次特別的想你。。。想到哭。
或許是因爲離太遠了吧。。。
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深。。。
可才過一星期,三個月后。。。還要等很久呢~
不過我們加油吧^^


I♥U



♥aki-1.00am/14.05.201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