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原谅我,一直到现在才发现。。。

最近家里,还一直忙着装修的事情。
家里很乱~
空气很糟~
爸妈常吵架~
一直忙打扫~

真得很累。。。

刚才跟爸爸染头发~
因为在上着网,所以开始时很不愿意。
但是在夹着头发时才发现,爸爸的发都变白了。。。
是因为最近台忙碌吗?太烦了吗?还是。。。真的老了?
所以就很有耐心的帮爸爸染色。。。

心里就一直在想,为什么我都没发现到爸爸那么辛苦?
为什么那么多的白发,我竟然都没发现。。。
时间过得很快,以前我总是想~
人一定会走,所不必担心。
但是现在,看到爸爸的白发。。。
我很害怕爸爸会丢下我们。。。

**爸爸,对不起。。。原谅我一直到现在才发现**

我对自己说,一定要很孝顺爸爸妈妈~
不要到最后没机会时才来后悔。
到那时,真的哭破喉咙都没人帮得了你。。。












aki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