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你真得太过分了。。。

这么久了,昨晚我终于有的出门了。哈哈。。。
因为是好朋友的生日。本来很开心,但是发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。。。

三年前,我看在和你友谊的分上和他断绝朋友关系。因为你竟然不相信我,认为我要跟你抢他。所以我就证明给你看我没有。
三年后我跟他在一起,你做了什么?。。。
我承认没有很喜欢你这个朋友,因为你的个性,为人还有做作的态度。
其实你懂你是个怎样的人吗?我知道,而且很清楚。
你的本分应该是安分守己的,你是个有男朋友的女人你知道吗?
我不想重伤你,但是你上了我很重。我当你是朋友,你当我是什么?
我已经不在乎他现在怎样做,也不会伤心不会心痛。但是今天在学校跟朋友聊时我都忍不住快哭了你知道吗?
我伤心你为什么会这样,我心痛你为什么这样不懂事。
背着男朋友在外面跟其他男生牵手逛街,重伤自己的朋友在朋友面前到处说女的坏话。最后还说是我们误会你。还有。。。你要知道我可以告诉你全部。。。
可能你会觉得这样没什么但是你知不知道身边的朋友让你害惨了?

虽说人是会变的,但是也要懂得分清楚啊!
或许我不会跟你断绝朋友关系,但是也不会再当你是朋友。。。
希望你会有分寸点,对自己的行为检点一点。
这么多年的朋友。。。今天开始你以不再是我的朋友了。

你。。。自己好自为之吧!


aki...

沒有留言: